24/1/2018

[色情] 兩后

穿著美麗的衣服在一間寬闊的放著輕柔零碎的音樂的高級餐廳中,一邊吃著精緻的糕點,一邊小口小口地啜飲甘甜的葡萄酒,然後撐著頤抬眼望向窗外的海景,會產生一種恬靜的讓人放鬆的感覺。但是,如果在這裏加上四個認識了很久的同樣是女性的親密好友,輕聲細語地說著淫穢的色情得幾近下流的話,則會有一種直入神經的劇烈的麻痺感,讓人不自禁地扭動檯下悄悄交疊著的雙腿。

阿彤拎起鮮艷如血的紅酒放到粉色的唇邊,淺淺地吸了一口後,便繼續訴說著那個被男朋友用領帶綁起雙手的晚上。那天所發生的每一個淫靡的細節都被她用清澈的聲線道出,從她那時心臟的猛烈跳動,到男人慢慢地貼近的雙手,以及她無法分辨出到底是興奮還是渴望的掙扎時的悸動都一一道出。在我看到Ada不知道是不是想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暈而喝了一口紅酒時,一名還是小男孩的侍者從我們身邊走過,開始整理鄰桌的檯面。阿彤瞥了那個侍者一眼,食指在酒杯的杯沿上滑了一圈又一圈,然後以比剛才大了一絲的聲線繼續說她的故事。我們幾人的視線都悄悄地投向那個侍者,看著他突然變得僵硬的身影,和變得極為緩慢的整理動作。

「侍應。」阿彤突然叫道。

「呃,是。」被突然叫住的侍者放下差點被他打碎的酒杯後,嘗試以自然的聲音回答。

阿彤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看著他的雙眼,望著他漸漸變紅的臉頰。一直到他連雙耳都變得通紅,阿彤才揚了揚手中的酒杯,「麻煩再給我一杯。」

阿惠看了看小男孩不自然的腳步,笑了出聲,「妳很過份呢。」

Ada也笑著說,「小男生不是很可愛嗎?」

「總之我的故事說完了。」阿彤聳了聳肩,將前傾的身體靠回椅背,「Hellen,妳之前不是遇到了一對男女嗎?那怎樣了?」

「別提了。」我嘆了口氣,「結果那男人也沒怎碰過我,我只是看著他和那個大學生而已。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蠢到想試試這種東西。」

幾句安慰和對男人陰狠的咒罵後,阿惠貼心地差開話題,開始說她沒有穿內衣便上班的事,然後在手提電話裏調出那天寄給男朋友的相片和他們的對話給我們看,最後在帶著紅酒的小男孩回來時,將顯示著相片的電話在他的面前揚了揚。

「妳還好嗎?」離開餐廳時,滯後的Ada突然在我耳邊說。

「我沒事,又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垃圾男人。」我揮了揮手,不想再聽到甚麼安慰的話語。

「一男兩女並不是那樣的。」Ada的聲音變得低低的,極盡魅惑,「明晚有空嗎?我男朋友也在家。」

好一會兒後,我才明白Ada是在向我發出邀請。

「女生也可以很快樂的喔。」

當我愣愣地站著的時候,她回頭朝我眨眨眼,然後大步追上阿彤和阿惠她們。

Ada分享的故事一直都是我們之中最溫和的,害羞的她幾乎每次剛開口沒多久就自己先臉紅了。我無法肯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聽到了這樣的她發出了邀約,更不能確認她明白這份邀請的意思。

Ada是不是隱藏著不為我們所知的一面呢?一直到坐在她那張柔軟的雙人大床上,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沒有絲毫事情即將發生的真實感。

「啊!」耳垂被輕咬的瞬間我叫了出聲。

「放鬆點。」全身只穿著一件闊大的T恤的Ada吹氣似的在我耳邊說。

是啊,這些年怎麼樣的男人都見識過,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怎麼會為這種事而緊張呢。我扭頭面向Ada,一點一點地接近她,然後用唇輕輕磨擦她異於男性的軟軟糯糯的唇瓣。

唇分,我睜眼看著她。說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吻別的女孩,女孩的唇間似乎有絲絲甜味,份外誘人。我閉上眼,再次將唇湊向她薄薄的唇瓣,然後伸出舌尖挑開她沒有抵抗的小嘴,碰上了她同樣靈巧的舌頭。

Ada發出了一聲悶哼,呼出了灼熱的鼻息。在我撩動著她的舌尖時,她的雙手滑過我的腰際,將我抱著,然後拉向自己。我們的身體接觸的瞬間,Ada的舌尖倏然開始反擊,強勢地侵佔著我的唇舌。即使隔著衣服,我都能感受到她節節上升的體溫。

當我幾乎因為不能呼吸而昏厥,我們的雙唇終於再次分開。這時,我才發現一直在浴室的Ada的男朋友就這樣在腰間掛著一條只要一碰就會掉下來的毛巾,安靜地站在一旁看我們兩人的表演。

Ada的男朋友是個很整齊的男生,雖然身材並不算健碩,但在這曖昧的燈光下卻顯得輪廓分明。在我懷中的Ada微微抬頭,雙眼撩人地勾了他一下,他隨即便走了過來,將自己唇埋在她的雙唇間。我本能地想要讓開,但Ada的手卻突然用力,把我緊緊扣在原地,逼使我在極近的距離觀看兩人舌與舌的交纏。

我就這樣看著她吸啜他的舌尖,目睹兩人扭動著舌頭互相糾纏,侵略與被侵略。Ada真切的反應一次又一次地在她握著我的雙手中傳遞過來。

他們分開的時候,一道晶瑩的細絲仍然若有似無地連接著兩人。頓了頓,Ada把頭轉向我,她那因慾望被挑起而擴張的瞳孔慢慢靠過來,我緩緩地閉起雙眼,將舌尖伸到冰涼的空氣中,準備迎接她灼人的唇舌。

舌與舌觸碰的剎那,我才發現她比我想像中更為燙人。溫度估算的失誤似乎在我的體內引起巨大反應,神經好像一根一根地被燒斷了,讓我只能夠遵從唯一剩下的本能,用盡全力吸著她的舌頭,然後以舌尖一次又一次舔弄並挑逗它。

大腦變得昏昏沈沈的我無法想起我們這個吻是怎樣結束的,但我們之間牽起的唾液細絲卻異樣的妖艷淫靡。我偏過頭瞥向Ada的男朋友,然後理所當然地吻上對方。直到我為了換個舒服點的姿勢而扭了扭身,我才發現自己衣服下的乳頭已然勃起。我斜眼望向Ada,看到了她胸前單薄的衣衫也同樣地有兩點凸起。

Ada的男朋友吐出了我的舌頭,此刻,我眼前的唯有我們三人混雜在一起的、完全分不清屬於誰卻又在彼此之間牽引著的、正在燈光下閃爍著的唾液細線。當我被眼前淫穢的景象所震撼的時候,Ada和她的男朋友異常合拍地向我進攻。Ada一言不發地再次噙上我的耳垂,而她的男朋友則一下又一下地吻著我的頸項。

我能感受到連身裙的拉鏈被誰拉下,但我卻無法分辨出到底是她們二人中誰的作為。當連身裙完完全全地離開我的身體,背部細密的汗水接觸到空氣的瞬間,Ada熟練地解開我的胸圍,然後將我按倒在床上。

我享受著兩人靈活的舌尖在身體遊走的感覺。她們來到了我的胸脯,舌尖從乳根起滑動,遊遍大半個胸部,偶爾滑過我勃起的乳頭,然後又離開那極為敏感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挑釁後,我的乳頭變得更硬,在空氣中更高地挺立。兩人漸漸離開乳根,集中到高聳的地方。她們的舌頭開始在我的乳暈上一圈一圈地轉動,不時以舌尖挑逗我的乳頭。突然間,兩人同時張口撕咬我的乳頭,閃電般的快感直擊我的大腦,讓我不自覺地弓起了腰,毫無辦法地叫出來。

我大口大口地吸著氣,Ada的舌尖滑過我的鎖骨,再次噙上我的嘴唇,而她的男朋友則慢慢往下,滑過我的肚臍,來到我的小腹。當他在我的小腹左右遊走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內褲正被溫柔地揭下,我挺了挺腰讓他的工作更輕鬆。當我的內褲被完全揭下,突如其來的涼意讓我繃了繃腳尖。

Ada忽然跨坐在我的身上,俐落地脫去身上闊大的衣服,她的身影因為背向燈光而矇矓,但她那勃起的顏色妖艷媚惑的乳頭卻異樣的奪目顯眼。她扭了扭腰,在我的小腹上留下溫熱的觸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衣服下一直一絲不掛。隨著她動作的幅度一點一點變大,我甚至感受到她那沒有一絲毛髮的陰戶的具體形狀,她陰唇的一開一合不斷在我的身上留下絲絲液體。

Ada俯身趴了在我之上,然後漸漸將身體壓向我,一邊用手揉捏我的胸脯。當她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竟然有絲絲釋放的快感。

無比堅硬和灼熱的陰莖突然毫無預兆地抵著我的的陰道,滾燙的觸感使我用力地抓住Ada的纖腰。當那昂揚的陰莖撐開我的陰戶,洞穿我的陰道,直入我的身體深處時,我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濕,忘記呼吸的我彷彿能看到陰莖進入時汁液四濺的畫面。

當我的陰道隨著陰莖的進出律動,我的雙腳正不受控制地在空中肆意擺動。Ada手上變得粗暴的動作和吸咬著我頸部的雙唇令我幾近瘋狂,終於使我無法抑制自己的呻吟,嬌婉卻連綿不絕地叫了出來。

Ada的男朋友沈了沈腰,讓在我身體中的陰莖激烈地刮著我的陰道上方,我毫無辦法地挺起了腰,使Ada和我的身體完全緊貼著對方。我能感覺到自己堅硬的乳頭深深地埋在她柔軟的乳房之中。

在我的陰道用力收縮,緊緊的吸著他陰莖的瞬間,Ada的男朋友強行將他的陰莖抽出,彷彿在我大腦中狠狠地刮了一下一樣。在我身上的Ada突然抖了抖,開始在我的肚上前後滑動。隨著Ada男朋友的動作愈來愈大,Ada的聲音亦愈來愈大。她細碎的髮絲開始輕柔地打落在我的臉龐,而越過那些如波浪般移動著的髮絲,是她充滿霧氣的雙眸。

我忍不住抬首吻向她,原本癱在床上的雙手亦再次擒上了她的軀體,滑過她那因為興奮而滲著汗水的後背,然後移到她的頭上,緊緊扣著她不讓她挑離自己的雙唇。不過Ada並沒有這樣任我玩弄,雙手不斷擠壓著我的胸部,使我的在接吻中悶聲呻吟。

勃起的陰蒂頭倏然被刺激,使我全身的肌肉都突然地緊了緊,指甲狠狠地在Ada背上刮了刮。Ada的男朋友將陰莖從Ada的陰道中抽出,將沾滿我們兩人體液的陰莖擦過我們的陰蒂頭,插入我們兩人緊緊貼著的小腹之中。

Ada的男朋友開始一次又一次的抽插,一次又一次的同時刺激我們的陰蒂頭。當我和Ada的小腹因為汗水以及陰莖上的體液而變得濕潤和溫熱的時候,Ada男朋友的動作則因為我們變得潤滑的身體而變得更快,與此同時,因為受到更劇烈的刺激,我和Ada的陰道都不斷溢出更多體液,特別是Ada所分泌的液體時而飛濺,時而又一點一點地向下流,沾上了那愈來愈生猛的陰莖,再次推動三人的快感。

因為腹間的熱意,我和Ada一遍又一遍地扭動著腰,即使不用眼看,我們都能夠知道那裏因為汗水和體液而一片泥濘,相信我們的體溫和腹部的壓逼感正在為Ada的男朋友帶來不輸於陰道的快樂。我能夠如此有信心,是因為我感受到了陰莖一下一下強而有力的跳動,我下意識地抬腳勾著兩人,將三人緊緊地扣在一起,然後感受陰莖至今為止最猛烈的跳動,以及被強力地噴出的大量滾燙黏稠的精液在腹間流動的感覺。

Ada翻身躺在床上,我終於可以看到被陰莖肆意侵襲的腹間的景象,果然如同想像般留下了被異常凌厲地摧殘過的痕跡,只是用手碰碰那些黏膩的液體就有生猛的氣味撲面而來。抬頭看看罪魁禍首,只見Ada的男朋友胸膛不斷地起伏,而那沾滿各種體液的半軟的陰莖雖然依舊猙獰,卻又有一點點可憐的樣子。

似乎是和我想到同樣的事,Ada轉身來到她男朋友面前,湊近那不再堅挺的陰莖,然後伸出小巧的舌頭舔了它,沒有在乎上面濕淋淋的各種體液。她開始一下一下的舔著,將精液、汗水、或者是我還是她的體液捲入口中。當她的舌尖碰到了那細嫩的前端,她的男朋友激動得叫了起來。

察覺到我來到身旁,Ada讓了讓,那變得溫順的陰莖出現在我的眼前。看了眼那同樣剃去毛髮的性器,我瞥了眼那瞳孔變得興奮狂熱的男人,然後伸出舌尖點了點陰莖,接著將陰莖含入口中,用力一吸。

Ada的男朋友全身一抖,發出如同女性的叫聲。我剛將陰莖吐出,Ada就已經將自己的舌頭貼了上去。那是因為自己的男人被其他女人玩弄而呻吟所以不高興嗎?我吻著陰莖時不禁如此想道。

時而吸啜,時而舔吻,我和Ada的舌頭亦不止一次碰到彼此,當我們同時在舔陰莖前端的嫩肉時,有那麼一瞬間我根本說不清我到底是在舔弄著陰莖抑或是她的舌頭,還是三者已經完完全全糾纏了在一起。聽到Ada男朋友的呼吸聲愈來愈急,我轉動眼珠又望了他一眼。這個場景大概對男性來說是非常震撼的吧。

陰莖就這樣在我們的口中漸漸變硬。Ada讓她的男朋友平躺在床上,然後自己坐在他的臉上,享受他用口舌服侍自己。

看到那陰莖再次在空中昂首,我跨到Ada男朋友的腰間,然後慢慢地將那粗長的陰莖吞入陰道之中。我看著面前的Ada的雙眼,無法不生出成功將她男朋友收進身體深處的優越感,陰莖每深入一絲,我的情緒就高漲一分,陰道所分泌的體液就多了一線,然後漸漸流出我的體內,順著勃起的陰莖流到根部,最後染濕她們兩人的床。

將陰莖整根吞進身體後,我在陰道被充盈的滿足感中扭了扭腰,然後雙手按著Ada男朋友的腰將自己抬起,一點一點地將陰莖吐出。我沒有再將陰莖整根吞入,而是讓陰莖敏感的前端在我的陰道內磨擦,好一會兒才讓陰莖深入一次。

除了陰莖在我的體內跳動和變得更堅硬這種細微的反應外,我還能夠從滿身潮紅的Ada的叫聲中得知她男朋友的興奮。我忍不住俯身吻向Ada。妳知道妳男朋友正在因為我而感到快樂嗎?我每動一下他都會挺腰迎合我喔,不過我猜妳一定知道他因為我而興奮吧。因為他的愉悅會用舌頭好好地傳遞給妳呢。

我離開了她的唇,一點一點地往下,滑過她的下巴,舔過她的頸項,到達了她的胸前。勃起的乳頭在上下晃動著,看似非常寂寞,所以我張口噙住了它。含在口中的乳頭被我用力地吸啜,然後用舌頭舔弄。偶爾我會停下轉動著舌尖,狠狠用牙咬它,然後傾聽Ada因為快樂而忘情的尖叫。

放過了Ada的雙峰後,我繼續往下,在她的肚臍停留了一小會後,我加入了她男朋友向她陰戶的攻勢,以舌頭挑逗她的陰蒂頭。從這個角度,我可以看到她男朋友以舌分開她的陰唇,一下又一下地劃過她的陰道口,最後挑進那濕漉漉的陰道,時而快速進出,時而以舌尖捲走內裏的甚麼似的舔著。

在我享受著挑逗Ada的樂趣時,她的男朋友突然雙手握著我的臀部,大力地抽插肆虐,令我的陰道不斷地緊縮,從內裏深處不斷溢出溫熱的液體。在快感之下,我原本正在挑逗Ada陰蒂頭的動作變得疏落。

當她男朋友突然放棄抽插,改用陰莖在我的身體內攪動的剎那,尖銳的快感穿透了我的身體,使我毫無辦法地高潮,只能癱軟在他身上感受陰道快速的收縮,連伸出的舌尖亦無法收回。但是Ada的男朋友並沒有放過我,在我的高潮間,他依然一次又一次地進出我的陰道,全身癱軟無力的我連舌尖都在空氣中隨著他的動作晃動。Ada的男朋友就這樣在我身體最敏感的時刻,不停地刺激著毫無反抗能力的我,讓疊加的快感使我洩了一次又一次。

Hellen,聽說妳最近又遇到了一對情侶,這次有滿足到妳嗎?」在同一間餐廳裏,Ada在阿彤和阿惠面前撐著頤戲謔地問道。

「妳不是說不會再試了嗎?」

「怎麼樣?舒服嗎?」

聽到她們一連串的問題後我站了起身,「請先讓我去過洗手間再回答妳們的問題好嗎?」

「我和妳一起去。」Ada跟著我站了起身。

走到暗處,我轉身以同樣戲謔的語氣問她,「好玩嗎?」

她沒有說話,只是笑著吐了吐舌尖。

看著她的笑容,我往前踏了一步,伸出右手以食指和姆指拈著她的舌尖。看著她變得不知所措的臉容,我慢慢地將她拉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