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2018

[色情] 中學生情色記事 之七

同樣的話聽多了,即使那是怎樣震撼的話語,最終亦會變成連一絲漣漪都無法牽起的字詞。

陳老師一次又一次地提起家姐的事,原本的確令嘉敏有了那麼一剎那的慌亂,但自從識破了那只是陳老師用以轉移她注意力的手段後,那些明顯不是出於善意的字句就直接被嘉敏忽略和無視了。

所以,她不明白為甚麼自己在這瞬間會那麼不滿,有種似乎在燃燒的劇烈的卻無法言明的情緒在腹間緊緊地擠壓和捏動自己的內臟。

「我可以當妳的男朋友嗎?」

在那個只有兩人的空蕩的課室裏,阿輝這句話毫無疑問是向著嘉欣說的。

「我...

門外的嘉敏發現自己無法聆聽兩人的對話,大步大步走回禮堂,彷彿這樣就能釋放出身體裏那股不斷地在累積的灼熱感。

「聽說妳們班的梁俊輝向妳姐表白了。」在空蕩的禮堂裏,阿宏開口問道。

「其他人呢?」嘉敏問。

「聽到教練今天不來就走了。」

「是嗎。」嘉敏自然地接道。

敞大的禮堂確實就只有嘉敏和阿宏二人,若是兩人都不說話,這裏就沈靜得彷彿連空氣都有了重量。

「梁俊輝真的向妳姐表白了嗎?」頓了頓後,阿宏再次問道。

「好像是。」

「他們在一起了嗎?」

「我不清楚。」

「妳覺得我如果現在向妳姐表白的話,會有機會嗎?」

嘉敏突然轉身大力地推了阿宏一下,出其不意之下,阿宏被她推後了兩步,差點跌倒。

「怎麼了?」阿宏問道。

嘉敏往前走了兩步,來到了阿宏的眼前,然後再次用力推了他一下,只是這次她只能將他推後了半步。

「妳在做甚麼?」被激怒了的阿宏大聲叫道,抬起了手準備推向嘉敏。

阿宏沒有推倒嘉敏,甚至連觸碰到她都沒有,就那樣僵硬地站了在原地,那是因為嘉敏又抬起了手,手掌輕輕地按在他胸膛上,隔著運動服觸碰著他還未完全成型的胸肌。

「你喜歡我姐姐嗎?」嘉敏問。

阿宏沒有回答嘉敏,亦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她的提問。他的大腦因為胸前那隻溫熱的小手而變得一片模糊。不論這條問題正確的答案是甚麼,他只是不想讓這種矇矇矓矓的舒服的感覺消失而已。

「你很喜歡我的姐姐吧。」嘉敏從他的沉默中得出了問題的答案。

得到想要的答案後,嘉敏準備抽回搭在阿宏胸前的素手,卻被耳邊的充滿溫度的吸氣聲驚動。她猛然抬頭,只見阿宏的臉頰有兩抹飛紅,雙唇微微分開,理應是直視著她的雙眸彷彿透過她看著甚麼似的。阿宏的身體隨著他很輕很輕的呼吸顫動,讓嘉敏的注意力落到她伴隨著阿宏的身體起伏著的尖指。

啊,勃起了呢。嘉敏的眼角瞥到阿宏單薄的運動褲被高高地頂起了。要撩動男性的情慾果然是很簡單的事呢。

嘉敏的指尖劃過的阿宏的胸腹,從運動褲的上沿探手進去,既奇怪又不奇怪的,阿宏並沒有阻止她的動作,只是身體抖動的幅度大了一分。

灼熱、堅硬,卻又帶著一絲柔軟的觸感刺激著嘉敏的右手。勃起的陰莖握進手裏好像必定是這樣的感覺呢。一種熟悉的理所當然的情緒自嘉敏的心裏發出,讓她也想不清這是不是她第一次確切地觸碰到男性的陰莖。

好像很舒服呢。嘉敏看著用力地扶著任何自己身旁所及的東西的阿宏,不由得這樣想道。

嘉敏無可無不可地上下套弄了一下勃起的陰莖,阿宏立刻曲起了身,身體痙攣似的強烈地抖動。

「舒服嗎?」

嘉敏再一次沒有得到回答,雖然他的身體清晰地將答案展示了給她看。

要讓男性感到快樂果然很簡單呢,不需要任何前戲舖排,只是用力地磨擦性器就可以了。突然發現自己居然和男性分享這樣膚淺的情慾,嘉敏用力地緊緊捏著阿宏的陰莖,更用力地捋動那似乎又大了一分的東西。

阿宏倏然將頭靠在嘉敏的肩前,大口大口地吸著氣,然後大口大口地呼在嘉敏的前胸上。

如果每個男人都只擁有這麼淺薄的肉慾,果然還是挑個有魅力的好。陳老師挑了葉老師,家姐大概也會挑阿輝吧,畢竟在一眾校服像是掛在身上的男生中,穿著大小剛好剪裁貼身的校服的阿輝看著也是最精神和順眼的人。

叫了出聲的阿宏打斷了嘉敏的思緒,回到現實的嘉敏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阿宏嗎?他就一個普通的同學,單純地不算讓人討厭,但也談不上吸引。

嘉敏手中的陰莖突然劇烈地跳動,一下一下地射出更為燙人的精液,黏稠的液體從嘉敏的尖指滑落,卻沒能引起她興趣。

男女之事果然就這樣而已,沒甚麼深度。看著軟弱的幾乎要跌在地上的阿宏,嘉敏在心中暗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