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18

[色情] 中學生情色記事 之四

陳老師離開的背影、那個無比魅惑的邀請和那些她無法反駁的指控,以怪異的方式糾纏在一起,侵佔了嘉敏的大腦,癱瘓了她的思考。

或許自己的確是在妒忌家姐吧,畢竟她是那樣的優秀,一顰一笑就已經足以牽動人心,勾起他人的注意。

無法脫離那凌亂的思緒的嘉敏並沒有發現自己踩在地上的步伐變得混亂,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手肘撞上了樓梯的扶手,甚至感受不到紅了一大片的大腿上因為在火車站裏誇張地踢上閘口的驗票機而產生的灼熱感,她就這樣一路左搖右擺的跌跌碰碰地走了回家。

自己是出於不想落後於家姐而去窺看葉老師與陳老師之間的互動嗎?

嘉敏關上浴室的門,拉開了背後的拉鏈,讓仍帶著她體溫的校服裙軟軟地落在地上。

或許真如陳老師所說,自己能超越家姐的,就唯有對男女之事上的認知。

嘉敏輕柔地褪下緊貼著她身體的最後的衣物,彷彿稍微用力一點都會擦破她的肌膚似的。

自己是因為找到了能超越家姐的地方而感到高興,所以才那樣狂熱地跟在陳老師的背後嗎?

嘉敏看著鏡中赤裸的身體,任由空氣中的寒意侵襲。

不對,這是陳老師留下的陷阱。

嘉敏忽然驚覺陳老師在不知道甚麼時候悄悄地將偷看她和葉老師這個行為與自己在妒忌家姐畫上了等號。明明兩者根本沒有關係,這只是陳老師嘗試轉移自己的視線,試圖掩藏她和葉老師之間的遊戲的手段而已。

嘉敏歡快地笑了出來,昂首迎向花灑,放任灑落的熱水在她健康的身體上燙出誘人的紅暈。

假如自己接受了陳老師的邀請,那也只會是因為被自己的慾望推動,與家姐無關。

嘉敏的指尖輕輕地掃過她的鎖骨,然後慢慢地往下,順著身體的線條刺激柔軟的胸脯,滑過敏感的前端。

以前在旁窺看,陳老師和葉老師都不知道自己在附近,但如今卻是陳老師主動發出邀請,他們兩人的行為的性質將會變得與往日完全不同,從享受性愛變成了性愛表演。

嘉敏的臉上揚起淺淺的笑容,而指尖則繼續向下滑落,平坦而結實的腹部獨有的彈性和觸感清晰地刺激著嘉敏指尖上的神經,讓她的臉頰漸漸灼熱起來,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葉老師和陳老師會在自己面前做甚麼呢?嘉敏放任她的想像力肆意遊走,卻無法想像出任何確切的行為和動作,不同的畫面快速地在她的眼前閃過。

自己會近距離見到男性勃起的陰莖嗎?

嘉敏眼前的畫面忽然定格在勃起的陰莖上,昂揚著的陰莖前端那顏色鮮艷的嫩肉充盈了她的視野,使嘉敏臉頰上的紅暈突然如火燒般快速蔓延,溫度高得似乎連滑過的滾燙的水珠都讓她覺得涼快。

嘉敏的食指和中指猛然撐著她的陰唇,一股釋放的快感瞬間而至。

陳老師會好像自己這時一樣,自己用手指撐開陰唇,溫柔地讓葉老師的陰莖進入她的身體嗎?還是說陳老師會好像以前看到那樣,慢慢跪在地上,魅惑地挑逗著葉老師的慾望嗎?抑或是葉老師會先讓他那靈巧的舌頭進入陳老師的體內呢?

嘉敏的食指和中指一開一合地刺激著她的陰戶,但那原本澎湃的刺激感卻一次比一次微弱。雖然想像著葉老師和陳老師重複地做著那些曾經的動作,但嘉敏總覺得有些甚麼問題,使這個幻想顯得毫不真實,讓她無法投入。

不對,我不應該預測他們會做甚麼,我應該問自己到底想看甚麼。

我想看到葉老師撕破那些奇奇怪怪的規則,如野獸般撲上陳老師的身體,粗暴地、毫無憐惜地進入她的身體,讓她大聲地叫喊,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被撕成碎片,露出似是想哭卻又似是在享受般的神情。

嘉敏的臉頰湧上一陣妖艷的顏色,右手用力地蹂動陰戶,心臟興奮得彷彿要爆炸一樣,狠狠地咬著下唇。

再次赤裸地站在鏡前時,嘉敏的身體散發著淡淡的粉紅色。她隨手拿起一旁的大毛巾擦拭身上的水珠,只是沒想到大毛巾沿著手臂一擦,居然讓她雙腳一軟,差點就跌在地上。嘉敏的動作立即變得小心起來,她試圖控制身體的顫抖,平伏心跳,用大毛巾輕柔地印乾身體,不敢再以大毛巾擦拭和刺激她敏感的肌膚。

「洗個澡怎麼那麼久?全家等妳一個。」只是踏出浴室,嘉敏的母親就朝她喊道。

嘉敏聞言立即三步兩跳地走去廚房幫母親將飯菜傳到餐桌上。

坐了四個人的飯桌上除了筷子碰上碗碟的聲音外,就只有她們母親抱怨的話句,父親卻只是一臉淡然地吃著飯,彷彿未有聽到似的。

「妳們測驗的成績出來了嗎?」在投訴完無能的同事後,飯桌上有了一瞬間的寧靜,只是嘉敏的母親又在下一個瞬間找到了新的題目。

「嗯,錯了一題。」嘉欣笑著說道。

「下次小心點,妳從小就經常在些小地方犯些小失誤。」母親的臉容明顯地放鬆了一絲,轉頭向嘉敏問道,「妳呢?」

89分。」

「差那麼一分妳都進不了九字頭。」母親的臉霎時間變得冰冷,「吃完飯後讓妳姐教妳。」

「不用了,我會做的。」嘉敏快速答道。

「不會做又不問人是個多嚴重的問題妳知道嗎?」母親蹙起了眉。

「我也只是不小心而已,我會做的。」

「別高估自己了!」母親喊了一聲後,便不再理會嘉敏,直接向嘉欣說,「一會妳去教妳妹。」

「不,我真的...

「會做的話,一開始就不會錯了。」父親目無表情地突然插話,打斷了嘉敏的話,沒有給她留下任何可以反駁的餘地。

罵了兩句後,嘉敏的母親亦靜了下來。當變得沉默的晚飯結束後,嘉敏被母親叫了去幫忙洗碗。雖然沒有說明,但這大概就反駁她的懲罰吧。

洗碗期間,嘉敏的長髮隨著她的動作飛揚,雖然沒有對工作帶來甚麼太大的影響,但卻令她愈來愈煩躁,最終還是煩得她將百潔布一扔,回頭去拿不知道放了在哪裏的髮圈。

一直到推開浴室的門,嘉敏才驚覺嘉欣正在洗澡,但她卻對嘉敏的出現沒有任何反應。當嘉敏好奇地瞥向居然沒有發現她的嘉欣時,嘉敏只見到浴簾倒映著嘉欣握著花灑讓水柱從下而上地噴向她兩腿之間的光影。

聽著那略為急促的呼吸聲,嘉敏愕了愕,沒有去拿洗手盆旁的髮圈,只是悄悄地往後退,關上了浴室的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